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來福,謝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葉文忠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05-05-05

ISBN/ISSN:98674946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保存良好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狗人,那種疼愛感似乎來自DNA,永遠不會變質,「可魯」風潮席捲台灣,但是愛狗人都知道,這好狗絕不只有拉不拉多。因此有了這本書,屬於每個愛狗人士心目中的「可魯」。

人狗之間總存在著一個奇怪的矛盾,你所想的會不會是狗想的?狗兒想的你究竟能猜透多少?你們常常「溝通不良」,彼此總猜不透對方,卻從來不會懷疑之間的關係。來福是隻流浪狗,卻有股難以形容的英氣,我一度懷疑,牠是不是個觸犯天條,而投胎轉世為狗的將軍。而收養來福,我從憐憫、施捨、疼愛、到懷念的過程中逐漸發現,狗兒隨時隨地散發著人性中失去很久的忠誠、責任與執著,透過來福,瞧見了人與狗之間的實,也瞧見了人與人之間的虛。

作者簡介:

葉文忠

銘傳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畢業。

是個「XYZ」二元方程式與「之乎者也」可以並存於腦袋裡的怪物,也是個熱愛大自然又總愛偷偷觀察著人、事、物的怪人。

念過理化、念過生物、念過文學、也念過傳播管理,雖各不相關,卻習慣讓它交集在筆觸之間,不管是文筆還是畫筆,動物、植物、天文、地理、繪畫、攝影、音樂無一不喜,無一不愛。

最崇拜的三個人,蘇東坡、達文西與費曼。

家中目前飼養一隻「剛毛獵狐犬」,也是一隻流浪犬。

曾任職於寶麗金唱片國外部、傳訊電視公共事務部,目前為緯來電視網企劃部副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