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鬼狩之森(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宮本佳野|譯者:陳姿君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3-01-14

ISBN/ISSN:97898632406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有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立志要當小說家的平凡大學生.和記,某一天在廢棄的神社中遇見了來自平行世界的男人.小角。根據小角所述,連接平行世界與現實世界的「門」正在擴大,若放任不管,對兩個世界都會造成很大的災禍!為了找出阻止門繼續擴張的方法,和記與他的朋友.明,來到了地理環境與現實世界相似,歷史文化卻截然不同的平行世界裡…和記與明的未來會如何呢?

滿月之夜,通往異世界的門即將開啟──?立志成為小說家的大學生和記,遇見了金髮碧眼,帶著長刀的小角。雖然同樣都是日本人,但他竟然是居住在一個歷史和文化都與現實世界不同的平行世界裡,而把誤入異界的人類當成「鬼」處分掉就是他的工作?身處不同世界的兩人,原本應該毫無交集,卻因為命運的捉弄而相遇──異世界的浪漫旅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