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可瑪貓物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曼迪傳播有限公司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7-08-14

ISBN/ISSN:9789861249162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20

書況:良好

備註:八成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超人氣偶動畫電影《可瑪猫》唯一中文版電影故事全書!

住在森林小屋裡開朗的可瑪,擅長修理機器的聰明波波,心裡住著祕密的狗兒伊伊……,天馬行空的奇想、真摯細膩的情感,將帶給你溫馨的幸福感動!

全書收錄精采電影寫真,囊括全片五段故事:<可瑪貓的愛情電影>、<愛的學習>、<可瑪與波波>、<波波大作戰>、<真正的朋友>。可瑪貓縫製布偶桃桃和灰灰、練習使用攝影機、和好朋友波波一起玩耍、到森林裡找雪人做朋友,以及波波和小鳥的大鬥法等等生動有趣的畫面,在書中都將一一呈現。

另外,書中還收錄了《可瑪猫》的角色介紹、電影源起、導演訪談、可瑪貓的小祕密等幕後花絮。

電影《可瑪猫》是以五分鐘的偶動畫短片《可瑪猫的愛情電影》延續發展的長篇動畫。

《可瑪猫的愛情電影》是2003年在日本引發貓咪炫風的超人氣偶動畫,由創造NHK知名角色「多摩」的原班人馬,在東京寫真美術館展覽會場公開製作,以耗時費工的定格拍攝手法完成,在美術館的攝影現場一天只能拍出幾秒鐘,五分鐘的精采短片卻出乎意料地在日本引發熱潮,不僅創下以五分鐘動畫發行DVD的紀錄,繪本以及週邊商品也持續熱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