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比激勵更重要的事:改變世界的領導者教我們的7堂領導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藍茲.薩克里頓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6-12-28

ISBN/ISSN:978986705867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美國《出版人週刊》特別推薦!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最高評價!

「激勵」是適者生存的舊領導,「啟發」是創造貢獻的新領導。不去啟發他人的領導者,正如一條沒有水的河流。我們都渴望受到啟發。我們向內在與外在世界尋找解答,同時提出問題。而有些答案是恆久不變的──世界上最偉大的領導者早已知道答案。

啟發可以改變世界。從甘地到傑佛遜,從金恩到曼德拉,從亞馬遜網路書店創辦人貝佐斯到聯邦快遞創辦人史密斯,他們做的不是激勵,而是啟發。

金恩說的不是「我有個策略性的計畫!」,德蕾莎修女也沒有品管計畫,那麼我們可以從這些偉大領導者身上看到哪些獨一無二的特質?你的企業如何運用他們的領導風格?本書指出通往崇高領導之路,徹底改變個人與組織。

在本書中,作者以畢生研究成果,帶領我們展開一趟引人入勝的旅程,發現偉大而啟發人心的領導者智慧:他們的使命、他們的理念,以及他們的志業。他以曾共事的成功領導者為例,明白揭示如何像這些人一樣獲致成功。

本書為讀者引介劃時代的領導法則,超越傳統理論,重新定義與時代環環相扣、更深刻、更豐富的領導方式。書中闡示七種能啟發所有人、真實而可靠的領導法則,提出「崇高領導」概念,超越現代組織與社會廣泛應用的熱門領導理論。

對工作者來說,本書有助於重新定義夢想,完成自我實現。對領導者來說,本書有助於訴諸員工內心,創造更具生產力的職場。對組織來說,本書有助於為領導和企業管理樹立常規,革新效能。

普魯斯特曾說:「真正的發現之旅不在於尋找新大陸,而是擁有看待事物的新角度。」本書將讓你深受啟發,不是總想著該做什麼事,而是思考我們應該成為什麼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