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合格!中級英檢聽力‧閱讀測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蕭珮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06-05-19

ISBN/ISSN:97898673555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近全新,附1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編寫完全符合實際考試題型範例題型詳解強化應考實力模擬試題加強訓練信心倍增中級英檢聽力?閱讀測驗通關絕技◎增加字彙量是文法的基礎無法在短時間內學好英文,原因大多是字彙量不足,字彙是學習文法的基礎,文法講的是字的構成及遣詞用字的規則。熟悉了單一字彙,就可以連結成字組,字組又可組成句子,這些字彙、字組或句子是所有聽力、閱讀和文法的基礎。◎疑問句開頭的疑問詞要聽清楚先掌握問題中出現的疑問詞,再據此找出正確回答。例如疑問詞的開頭是when,在答案選項裡,自然就應該選擇跟時間有關的選項;開頭是how表示狀況、狀態或方式,答案則必須跟狀況、狀態或方式有關。◎掌握基數、序數及日期的說法數字看來簡單,但用法卻千變萬化,可以是電話號碼、年代、分數、金錢、時間及日期等,讀者只要認真學會何時該用基數?何時該用序數?並多練習常見的數字用法及唸法,面對聽力測驗時,就不會被一堆數字搞昏頭了。◎利用機會吸收各種英文表現方式不同的英文題材會有不同的格式,使用的字彙也不盡相同。平時可多加閱讀英文報紙、英文雜誌及英文書籍,藉此熟悉各種領域的寫作風格及常用字,中級英檢的閱讀測驗就難不倒你了。《合格!中級英檢聽力?閱讀測驗》從英語學習指引出發,告訴你如何確實提昇英語能力及準備全民英檢考試。針對聽力及閱讀測驗的出題形式──列舉對應方式或答題技巧,並將文法上應注意的觀念透過表格化的整理,讓讀者對時態與句型有更完整的認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