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非常辦公室(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人二雄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1-23

ISBN/ISSN:957134433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二雄一年一度的四格漫畫集,延續《非常辦公室》的爆笑題材,精準而辛辣地描繪辦公室內的生活百態,當年令讀者捧腹的詩詩小姐等角色,在多年大環境演變下,也遭遇了許多不同的考驗與挑戰,精彩萬分,不容錯過。

作者簡介:

黃種人

月初領薪水

月底前花光

及時行樂的模範生

◎ 作者其它著作:非常辦公室、電視好國民、電視好國民(2)、東區男子公寓、愛的自然現象、愛失禁、男人的貳佰零伍種脆弱、我的巧克力男呢(以上皆為時報出版)、人二雄路線之好旅館(時週出版)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從來沒想到寫個序還會拖稿,倒不是我耍大牌,而是看到眼前的漫畫,相當難以置信--《非常辦公室2》靠!隔了快十年你才出第二集?而且還同一家出版社?連寫序的人都一樣?(我)這很難說是念舊,比較像是傳奇吧?(得要人沒掛,出版社沒倒才行。)

看著四格中這些上班族,原班人馬之外還多了些新人。(根本是寫實漫畫)遙想當年幫第一集寫序時,說自己是不適合出去上班的圪多年後再看,我更確定這件事,而且,這段時間當中,我連一天的班也沒上過,原因呢?你看書裡面這些傢伙和他們的老闆不就知道了,當年德軍元帥隆美爾對被俘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