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冷眼看媒體世界(增訂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徐佳士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2-10

ISBN/ISSN:97895744466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徐佳士榮獲第一屆星雲真善美新聞教育貢獻獎,獎金100萬全數捐給政大新聞系。
◎本書獲中山文藝創作獎第三十二屆散文獎項
◎本書獲中國文藝協會文藝獎章
◎學理與實務兼而有之,雖是「冷眼」看媒體世界,卻有非常熱的一顆心。
◎對媒體的的社會責任,專業提升及正確性的掌握等,都有深入評論,提供媒體專業水準甚有助益。

內容簡介
新聞人最崇敬的教授徐佳士,被學生戲稱「頑皮豹」,在他們眼中他是個浪漫、風趣、生活有品味、愛學生、有原則且堅毅的老師,更是新聞人的典範,桃李滿天下,所指導的學生都是當代媒體、新聞學術界的菁英。
徐教授的傳播理論名著,用浪漫的例子來解釋社會科學,將學問變得很有趣、親近人。用學院中的話來說,《冷眼看媒體世界》應屬「媒體批判」領域,是一本很「酷」(cool)的書。
全書從閱聽人的權利出發,談平面、電子媒體的社會責任、缺失到廣告的優劣,以及關懷文化、倫理、政治等層面,立論公正不阿的皇皇巨著。
徐教授是一個嚴謹的學者,他雖以「冷眼」來「看媒體世界」,但他的「冷」並不是冷嘲熱諷,他透過評論,促使媒體能健全發展,符合學理所要求,對閱聽人提供更好更有價值的服務,字裡行間都是他對社會一片熱呼呼的關懷,一點也不冷!

作者簡介:

徐佳士,政大畢業,當過記者,並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及史丹福大學研究傳播理論,獲碩士學位,先後任政大教授兼文理學院院長、考試院考試委員等職。教學、公職之餘,應邀在各大報刊執筆為文,臧否傳播媒體。主要著作有《大眾傳播理論》、《大眾傳播的未來》、《符號的遊戲》、《符號的陷阱》、《模糊的線》、《大眾傳播八講》等。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徐佳士榮獲第一屆星雲真善美新聞教育貢獻獎,獎金100萬全數捐給政大新聞系。

本書獲中山文藝創作獎第三十二屆散文獎項

本書獲中國文藝協會文藝獎章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