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綠經濟:提升獲利的綠色企業策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麥考爾|譯者:曾沁音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9-04-21

ISBN/ISSN:986157607X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了跟上消費者和社會要求企業降低環境衝擊的聲浪,當今企業擠破頭要進入綠色市場。但是綠化一間企業可不容易,儘管在綠色新經濟裡處處是商機,追求綠色策略的企業老闆卻發現能依靠的地圖、既成的規則都屈指可數,使前路看來曲折不少。

企業在綠化的世界裡該如何致勝?

在本書中,世界最頂尖的綠色企業專家喬‧麥考爾(Joel Makower)將告訴你如何闖過這個挑戰重重的領域。麥考爾所提供的洞見與啟發,來自於他二十年來協助《財星》500大企業和各新創公司擬定策略、讓環境與企業目標齊頭並進的經驗,帶領讀者以完整且務實的眼光看待契機與挑戰。本書將告訴你標竿企業如何在競爭對手苦苦掙扎時,就已在綠色經濟中開創出康莊大道。

綠化企業的核心議題有:
*如何才能被視為環境領袖?
*必須達成哪些標準,才能真正綠起來?
*如何與企業溝通其策略上對與錯的部分?
*如何克服消費者、媒體與身體力行者的不信任?
*在市場擾嚷的「綠色噪音」中,你的聲音如何被人聽見?
*對綠色經濟裡的企業來說,有哪些新契機正浮現?

書中的驚人數據資料還會帶你探究,消費者對綠色產品和服務的態度與行為。帶領你面對嚴格的消費者、令人困惑的研究報告,和大眾對於綠色行銷宣言的諷刺言論,讓你在蒸蒸日上的綠色經濟裡站穩腳步。

作者簡介:

喬‧麥考爾(Joel Makower)

Greener World Media, Inc.旗下GreenBiz.com和其他網站、研究與活動的編輯總監,也是該公司的共同創辦人與董事長。他擁有二十年的企業綠色策略與行銷諮詢經驗,也寫作了十餘本書,包括《綠色消費者》(The Green Consumer)、《環保E企業》(The E-Factor: The Bottom-Line Approach to Environmentally Responsible Business)。若需更多資訊,請上網:StrategiesForTheGreenEconomy.com。

譯者簡介:

曾沁音

英國巴斯大學口筆譯研究所畢,譯有《塑造個人 A+ 品牌的 10 堂課》、《我愛笨老闆-活用向上管理的智慧》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主任 江哲銘

台灣環境行動網理事長 杜文苓

高雄市長 陳菊

中原大學建築系兼任教授 黃聲遠

遠雄企業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
目錄
前言
第一篇 我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
第1章 去蕪存菁的綠
第2章 從綠化運動到綠色市場
第3章 21世紀錄
第4章 無效的對話
第5章 什麼是綠色企業
第6章 消費者真的在乎嗎?
第7章 少了我們還是會綠化
第二篇 什麼是綠?
第8章 綠色消費者的種種樣貌
第9章 「我擔心我們的環境」
第10章 「同舟共濟」與「踽踽獨行」,為什麼消費者不過綠色生活
第11章 我們之中的「綠色洗腦者」
第12章 生態文盲與我們的缺乏自然失調症
第13章 對我有什麼好處?
第三篇 多好才算好
第14章 標籤的真相
第15章 評等的興起
第16章 情境為王...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