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姐姐妹妹亮起來 色彩魔力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池田朝子

出版社:三悅文化

ISBN/ISSN:978957526940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專為女性所寫的。從〝色彩心理學〞的角度,讓女人認識自己的潛在意識,並藉著心理測驗評量來幫助讀者了解自我,再搭配色彩療法的效果,使讀者得到色彩的幫助獲得幸福。

作者簡介:

池田朝子

  1961年出生於東京。自大妻中學、高中、短期大學畢業後,進入株式會社婦人畫報社工作,成為時裝雜誌「MC姐妹」的編輯者。其後,參與心理諮詢、研習事業的成立,負責企劃、營運。2003年起,擔任株式會社綺麗塾代表取締役(董事長)。ASA心理諮詢研究所代表、NPO法人色彩心理諮詢&談話心理學研究會理事長。高齡者產業心理諮詢。社團法人日本產業心理諮詢協會會員。轟動˙色彩諮詢師&教師。心理健康照護研習、色彩療法研習講師。

  現在,在JR目黑車站附近的治療室,配合預約進行個人心理諮詢,舉辦「轟動˙色彩諮詢師養成講座」、NPO法人主辦「色彩心理諮詢師養成講座」等。

  著書有『使人際關係變輕鬆 談話心理學』(日本醫學出版)、『使妳變幸福的色彩魔法 幸福色彩療法』(アスキー)。

目錄
前言…2
Lesson 1 顏色說明現在妳的自己本身
透過色彩的力量,使妳的人生變得更快樂!…10
【First Color Work】為了更了解自己的色彩作業…12
Pink 愛、被愛的女性象徵…16
Turquoise 淨化心靈,和新的自己邂逅…18
Yellow 宛若太陽般明亮又堅定的力量…20
Purple 表現女性的氣質與神秘…22
Green 使自己翱翔自我成長的徵兆…24
Red 過著熱情又戲劇性的每一天…26
Blue 深深面對自己,以本來的魅力發光…28
Orange 快樂享受,才是人生…30
Yellow Green 隨時希望和新的自己邂逅…32
Beige 真實的自然體令人舒適…34
Brown 自...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