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玩具奴隸事件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千若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2-06-25

ISBN/ISSN:97898621967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有書店的折價貼紙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陣容最強大的校園異能偵探團!

平靜的高中校園裡,突然有位女學生當眾墜樓,引起警方深入調查。
目擊者之一的單昔璿以為看到別人墜樓只是件人生中可怕悲哀的單純回憶,但她萬萬沒想到,這件事居然會牽連到自己善良的哥哥單亦林?
為了洗刷哥哥的嫌疑,單昔璿踏上尋找真相的道路,同時還和韓國轉校生宮正勳打賭,如果輸了就乖乖當對方奴隸!
除了墜樓事件,校園裡又開始鬧鬼,其他詭異案件也層出不窮……難道真如高人所言,為人世帶來毀滅終途的女巫夜娜醒來了?

本書特色
擁有異能的校園偵探組合,將破解最嚴重的人類危機!

古老的傳說中,神秘邪惡的夜娜女巫是上神的一滴淚,擁有七百七十七個分身,能趁人類意志脆弱時控制人心,催眠人類聽令行動……各方高人拼盡生命靈力,最後才將試圖毀滅世界的她封印起來,還給人世短暫安寧。
沒想到,夜娜毀滅世界的主因,竟在一所平凡的高中校園裡頭?究竟誰才是她極欲除去的那個「救世主」?
單昔璿因神秘的墜樓事件結識宮正勳、侯司辰等身具異能的人,由於驚覺世界已產生巨大變化,為拯救全人類,他們決定踏上剷除夜娜女巫的道路,將邪惡徹底扼絕!
在毀滅夜娜的標幟下,眾人情感歸向混亂不清,甚至悄悄起了衝突,他們該如何在拯救世界的同時,捍衛各自的愛情?
魔幻、推理、愛情三者兼具的混亂四角戀隆重登場!

宮正勳是位名聲響亮的校園偵探,侯司辰則是擁有異能的人氣貴公子,熱愛美色的精靈米米為守護救世主而來到人間,對兩位美男子死纏不休。另一方面,宮正勳喜歡單昔璿,同時侯司辰也悄悄喜歡單純善良的她,可單昔璿的心卻失落在霸道的宮正勳身上……
當他們在錯綜複雜的感情裡掙扎時,這樣一段混亂的四角戀情,最終會走向什麼結局?
四個主角選擇用自己的方式捍衛愛情,儘管使自己傷痕累累,卻堅決不放棄,在一切纏綿掙扎後,眾人間的矛盾悲痛究竟能不能結成幸福一生的果實?
除了享受華麗的主角陣容,本書情節刺激懸疑,引領讀者跟隨故事一起推理,詭異的夢境、古書中揭示的重大秘密、身具異能的同伴……作者成功融合懸疑推理及魔幻愛情兩種可大書特書的重點素材,使《玩具奴隸事件簿》一書顯得精采獨特、與眾不同!

作者簡介:

千若,知名作家,百變中帶有堅持的水瓶女子,自剖美少年重度上癮,自虐是她的愛好,自殘是她的習慣,長年沉澱在黑暗氣息裡努力寫作刻字,寫出一段段令自己滿意、令讀者動容的故事。中短篇多在各大雜誌上如《意美匯系列》、《天使COM系列》、《懸疑志》、《花雨》、《薄荷》……等熱烈發表,《玩具奴隸便箋薄》是她第一本以繁體形式出版的長篇小說。

更多相關資料在

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daomubiji

普天文學新樂園部落格 http://blog.yam.com/popu123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編輯室推薦】

這是一個最強大的校園偵探團,也是一段曲折美麗的魔幻愛情故事。當謎團無數、災亂紛起,他們為了人類安全而踏上消滅女巫夜娜的道路,不料卻發現單昔璿身上的重大秘密,混亂的四角愛情也逐漸出現驚人的變化……

一翻開《玩具奴隸事件簿》,便發現這本書十分獨特,融有推理及案件追查等新奇素材,書中處處懸念,徹底勾動閱讀者的好奇心,恨不得直接翻到書末,一窺神秘事件的底細。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