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觀光行政法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汪芷榆、謝家豪

出版社:新文京開發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9-05

ISBN/ISSN:97898623647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觀光是國家重要的經濟來源之一,也是現今各國經濟發展之重點,觀光相關人才的培育為發展觀光經濟的根基。「觀光行政法規」目前已是觀光、旅運、休閒等學系的必修課程,學生若能熟悉觀光政策及其相關行政法規,不僅能夠因應瞬息萬變的觀光環境,未來更適任於觀光產業。本書內容設計淺顯易懂,符合教學課程之必須,能幫助觀光相關科系之學生及有興趣從事此行業之人士了解我國觀光行政相關法規,並提高考照通過率,讓讀者得以順利考取領隊、導遊等相關證照。本書共分為十三章,內容包含旅行業管理規則、導遊與領隊人員管理規則、國內外旅遊契約、護照與簽證、外匯條例等,鑒於兩岸觀光交流日趨頻繁,特收錄兩岸人民關係相關規定、香港澳門關係條例;首創觀光行政法規之條文檢索,方便講解及查詢;進而逐條標示關鍵字句與重點提示,並對照其他相關條文,亦彙整成表格,讓學生讀者對各法規條理清晰,且能融會貫通、靈活運用。各章皆附有隨堂測驗及解答,便利老師們出題與期中、期末檢視成果,也方便讀者自我檢測。本書附有93-100年歷屆領隊暨導遊人員試題與答案之隨書光碟,同樣方便同學們準備專技考試及自行複習,相信絕對是教科書並兼具考前攻略之唯一教材!

目錄
第一章 發展觀光條例
 1-1 發展觀光條例條文檢索
 1-2 發展觀光條例
 1-3 發展觀光條例罰則歸納表
 1-4 發展觀光條例罰鍰歸納表
 1-5 發展觀光條例裁罰標準
 1-6 隨堂測驗
第二章 旅行業管理規則
 2-1 旅行業管理規則條文檢索
 2-2 旅行業管理規則
 2-3 旅行業管理規則罰鍰歸納表
 2-4 隨堂測驗
第三章 導遊與領隊人員管理規則
 3-1 導遊人員管理規則條文檢索
 3-2 導遊人員管理規則
 3-3 領隊人員管理規則條文檢索
 3-4 領隊人員管理規則
 3-5 導遊人員管理規則與領隊人員管理規則對照表
 3-6 隨堂測驗
第四章 民法債篇旅...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