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每個孩子都能好好吃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妮特.卡斯特尚、哈特穆.摩根洛特|譯者:陳素幸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09-07-07

ISBN/ISSN:978986241020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正餐時間像打仗,孩子哭鬧著要零食,營養不良怎麼辦?
孩子偏食又挑嘴,長得比別人瘦小,怎麼辦?
什麼時候該放手讓孩子自己吃?
孩子吃飯慢吞吞,怎麼辦?
讓孩子乖乖吃飯怎麼會這麼難?

別讓餐桌變戰場的秘訣大公開!
即使在糧食過剩的時代,孩子偏食、不肯吃飯,「吃飯vs. 健康」的問題始終是所有父母要面臨的大挑戰。家長都知道,孩子能否健康成長,絕對離不開營養均衡以及正確的飲食習慣。本書以最新、最正確的營養觀念,提供簡單有效的「好好吃飯法則」。不管原本孩子吃得太多、太少或吃得不健康,用餐氣氛總是鬧得不愉快,使用好好吃飯法則都能讓家長免緊張,孩子沒壓力。

本書作者為資深的行為治療師與小兒科醫師,從豐富的自身經驗出發,說明為什麼孩子不肯好好吃飯,同時以簡明易懂的方式,指出每個年齡的孩子該遵守哪些吃飯的規矩,並提出實際的做法,一步一步教導孩子,讓孩子從小就能建立受用一生的正確飲食觀。

◎本書特別設計廚房標語,讀者可自行剪下,提醒父母和孩子記得快樂吃飯的法則!

【超人氣媽媽部落客,試讀心得大公開】
水瓶面面書寫幸福:「正當我為孩子的少食與偏食大傷腦筋,這本書幫了我一個大忙,它讓我知道原來幼兒擁有與生俱來自己挑選正確食物及正確食量的能力,只要我們遵守以下這個重要規則:「由您決定要供應孩子吃什麼,何時吃以及如何吃(供應的食物不宜含太多油和糖)。要不要吃以及要吃多少則由您的孩子決定。」

若能依循這項規則,餐桌上擺放各式豐富多樣的菜餚供孩子選擇,並信任孩子會按照他的需求而吃,孩子絕對不會營養不良的!大力推薦給也想幫助孩子建立良好飲食習慣的父母們!」閱讀全文》 

親子作家 彭菊仙:「大膽相信孩子,真的能讓他長得頭好壯壯?我帶三個孩子的經驗是:吃得多的未必長得壯,吃得少的未必體力差!但總是開開心心的吃,隨心所欲的吃,而且吃健健康康的食物,必定均衡、健康又活潑!

當你在「成長曲線圖」裡神經兮兮的錙銖必較時,不如接受本書正確觀念的洗禮!二十年後再來看看你那一切發展正常的孩子吧!你會為自己的及時覺悟感到慶幸!現在對寶貝吃飯感到頭大嗎?看完本書,必能及時修正不必要的緊張情緒,從「心」放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