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站在有光的地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若權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2-03-25

ISBN/ISSN:957679826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追求成功人生的最佳讀本
當前途一片灰暗、看不清未來方向,請務必讓自己
站在有光的地方
與其怨天尤人,感嘆懷才不遇,
不如調整看事情的角度、主動改變自己所在的位置,
用具體的行動,讓思考閃亮,生命就會發光!

e世代生活家吳若權,
以前瞻的觀點,陪你在栽培自己的過程中,
將自己擺在對的位置,讓生命盡情地發光!

開創成功人生,站在有光的地方,吳若權提醒你:
* 成功之前,多學習成功之後必須要有的慈悲,這樣達到成功的位置,才懂得珍惜與體諒。
* 擺對位置、站在有光的地方時,盡情揮灑自我。走下舞台的時候,記得把空間及掌聲,留給台上的人。
* 到了一個新環境,不防留心觀察周遭的人,哪些可能是你的貴人?所謂貴人,不全然比你資深,也不一定比你職位高。培植貴人時,千萬不要犯了「只看上,不看下」的毛病。
* 培植貴人最重要的意義,是在過程中找到正面的學習典範,並謙卑的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 工作上必須藏私,才能展現自己的專業。藏私,藏的不是工作上的獨家秘笈,而是個人生活的隱私。
* 自信的人生,應該是在專業上盡力發揮,而不是在唇舌上爭強好勝。決心,可以很強烈;言語確必須很周延。
* 面對不景氣,應致力於價值的提昇,尤其是心理價值的認同,而不是價格的降低。
* 體諒,是指體會之後的諒解。真正的體諒,不只是情緒上的不計較,更是心靈上的感同身受。
* 真正的負責,是先把問題解決掉;不是急著找出問題出在誰身上。先對事,再對人,才是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
* 只有樂觀積極的人,才有資格相信「天,無絕人之路」。也只有願意負責到底的人,才能走出自己的路。
* 樂觀的失業┼積極的待業═成功的轉業。

以樂觀的態度面對失業,才能在待業時採取積極的行動,以迎接成功轉業的嶄新人生。

作者簡介:

吳若權

以前瞻的觀點,陪你探索新世紀的生活方向

AB型,水瓶座。畢業於政大企管系。現任多家企業行銷顧問。寫作領域橫跨散文、小說、電腦、行銷企管到歌詞創作;是金石堂排行榜上的常勝軍,同時也是形象清新的熱門媒體主持人及廣告活動代言人。有著水瓶座的活躍聰明、企管人的敏銳、精準,和創作者的細膩善感。浪漫與理性、認真與隨性、柔轉真心和敏銳思緒,在他身上總能圓滿調和,展現出活躍聰明的獨特風采。

他是掌握幸福趨勢的e世代生活家。面對21世紀的快速變遷,吳若權對冰冷科技、徬徨的人心,始終存著溫暖的期待,就像他的文學,就如他的文字,總是在理性明澈中不失真誠溫柔,讓你隨著新的視野,放下自己的壓力和限制,使你在栽培自己的同時,也能找到正確的位置,讓生命盡情的發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