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聽說愛情離開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食凍麵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0-10-19

ISBN/ISSN:95710438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時候堂兄弟的惡作劇,
害我從此過著忘東忘西、反應遲鈍的悲慘人生。
上天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一個成天被喊「白癡」的女孩,
一個身材健壯無比帥氣的男孩。
男孩說無論何時他都會護著女孩,
女孩說她要永遠愛著男孩。
然而當飛黃騰達的機會來到,
男孩會選擇誘人的富貴榮華,
還是那個一路陪著他的女孩?

作者簡介:



食凍麵 Stoneman

★筆名由來︰食凍麵是Stoneman的譯音。有讀者說這個筆名很可憐,因為要吃很冷的麵。

★創作目標︰幫讀者紓解壓力、趕走鬱悶、治療傷痛。

★作者期望︰衷心希望大家看完我的作品後,在大笑或感動的過程中,能夠療治你們在生活裡的傷痛,這會是我最大的成就感來源。

★個人作品︰截至2010年為止已出版十三本著作,包括《正妹大學宅男社》、《正妹大學摳男社》、《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秀GIRL遇到冰》、《正妹戀愛快遞》、《我的女友宅很大》、《草男正傳》、《聽說愛情離開過》等,合計已超過一百萬字。

★性別︰公。如果是母的,筆名會叫食凍烏麵(Stonewoman)。

★血型︰答案在LP之間……呵呵,別想歪囉,L和P之間只有三個字母……

★如何掌握最新消息︰把食凍麵的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每天都上來看,即可隨時知道最新消息。

★食凍麵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