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曙色謀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賈桂琳‧溫斯皮爾|譯者:王若凡

出版社:天培

出版日期:2006-01-10

ISBN/ISSN:9867759338

頁數:3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繼克莉絲蒂後,謀殺天后唯一接班人的暢銷作品!
★ 系列首作史無前例的成績,橫掃推理界阿嘉莎獎、麥卡維地獎、亞歷士獎等七大獎項!
★ 長踞BookSense.com暢銷排行榜四十週!
★ 入圍《紐約時報》年度好書、《出版人周刊》年度推理傑作。

1920年的倫敦初春,天氣還有點兒冷,梅西掛上了招牌,開始了她的偵探生涯。
第一筆接到的生意,是個憂心的老公想要調查他的妻子是否有了外遇。雖然她有點氣餒這只是個小案件,但在開始挖掘真相之後,卻發現了「隱廬」可怕的秘密……。梅西一面追查著線索,一面回溯自己是如何從一個不起眼的小小女傭,進入了劍橋大學,在戰時成為了一名護士……她深入追查,未料挖掘出來的真相居然和自己十多年來的夢魘相關。
這一切的歷練都讓她明白,天下沒有任何的巧合,還有真相總是隱藏在黑暗之中。最重要的是,要調查死者的行為,就得對死者的靈魂負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