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美甲美型靚風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致悅

ISBN/ISSN:9866387097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有蓋贈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指甲彩繪是近年來頗受輕熟女與學生族群喜愛的一種手足SPA兼造型彩繪,指甲彩繪的歷史久遠,有許多神祕而可愛的傳說。據傳西元前6000~3500年,古埃及人便以指甲花將指甲染成金色,他們還會利用指甲花所榨出的紅色汁液渲染指甲、手掌與腳底,甚至用昆蟲分泌液所提煉的古銅色油做為指甲染料。 在傳說中的埃及豔后古墓中發現一個化妝盒,盒中提到塗上「處女指甲油」可以通往西方極樂世界。指甲的顏色與裝飾可以代表社會身分與地位,古埃及嚴格限制,只有國王與王后才能染深紅色,平民只能染淡色。西元前3000年左右,中國也曾出現用蜂蠟、蛋白與明膠做的指甲油。古代宮廷流行金、銀色系的指甲油,而在唐代以前,中國婦女也已出現染甲風氣。婦女多以鳳仙花汁液染指甲,因此鳳仙花又俗稱指甲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