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中國成語經典故事–植物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芸

出版社:新潮社-小倉書房

出版日期:2005-02-01

ISBN/ISSN:978957452944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成語不僅是歷史的縮影,更是古人智慧的結晶,每句成語的背後,都有著引人深思、耐人尋味的故事。在成語故事之中,有帝王將相、官貴人、古聖先賢、販夫走卒等等最貼切的生活寫照。兒童學成語,可以從成語故事中,明瞭成語的由來與典故、獲得故事中的知識與趣味、增進語文的說寫能力,以及感受古代語文之美、生活與思想的情境。在目前新一代語文的表達能力日趨低落的情況下,因熟讀成語融會貫通後的表?能力較強,進而獲得競爭上的優勢,將被證明是最具後效的投資!《中國成語經典故事》分兩輯共有10冊,每冊各依主題精選十個相關成語的故事,配以精美的繪圖,且為注音版本,可讓兒童練習自行閱讀,本書是第二冊【植物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