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Swatch先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珍良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2667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1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別號「唐老鴨叔叔」的海耶克如何成為創意點子王?又為何是瑞士經濟保持不墜的關鍵人物……

1980年代,海耶克成功將瑞士鐘表工業從頹勢中拯救出來,從那時候開始,這位「鐘表界的拿破崙」領導歐米茄、雷達、浪琴、天梭、Blancpain等14個世界級的鐘表品牌。海耶克是一位百萬富豪、生態保育者,也是一位為瑞士政府及全球企業提供建議的諮詢顧問。他是一位生活藝術家、是一位瑞士鐘表企業中演技最佳的哲學家、是一位當今無人能及的創意點子王。海耶克最大的成就,在於成功地將Swatch塑造成一個受消費者高度喜愛的世界級偶像商品。
「Swatch先生」是一個充滿創意,卻也不斷「興風作浪」的奇人。他藉由Swatch,穿梭於時空及一個個的計畫之中。本書將帶領讀者進入海耶克成功的傳奇,與源源不斷的創意世界……

作者簡介:

法蘭克福新聞記者、詩人暨作家。著作約有70本,內容涵蓋醫學、藝術、政治及社會等領域,其中有幾本傳記作品還榮登暢銷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