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追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倪匡

出版社:遠景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3-03-10

ISBN/ISSN:95739008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套系列為倪匡《衛斯理系列》作品。衛斯理是一個傳奇人物,經歷過許多光陸路離的事件:曾經深入地核、到達天堂陰間、闖進未來世界、抵達外星等等。亦曾和不少稀奇古怪的人打過交道。為了對他所經歷的事作一個記述,他以故事的形式寫下了他的經歷,創造了《衛斯理系列》。看過倪匡的讀者便能瞭解,在倪匡的故事裡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故事早已脫出讀者的想像以至於天馬行空,而這無可預料的情節更是科幻小說的精隨,也正是倪匡引人入勝之處。

作者簡介:

倪匡原名倪聰,筆名有衛斯理、沙翁、魏力等等,1935年生,浙江鎮海人。1957年偷渡香港,抵港初期白天在工廠工作,晚上進修,後來投稿到《真報》和《工商日報》,不但被採用,還獲《真報》聘用,先後出任校對、助理編輯、記者和政論專欄作家,就此走上文學創作之路。他的第一篇小說《活埋》是描寫中共的土改故事。翌年倪匡開始創作武俠小說,早期作品包括女黑俠木蘭花、浪子高達的故事、神仙手高飛的故事以及六指琴魔等。1962年開始用筆名「衛斯理」寫科幻小說成為他最為成功的作品,起初在《明報》副刊連載,而後出版的《衛斯理》系列小說達140多本,其後還有《原振俠系列》、《浪子高達系列》等等系列。 1960年代末,香港武俠影片興起,倪匡轉而從事劇本創作。十多年間,如同他的文學創作一般多產,所寫劇本不下數百部,代表作有張徹導演的《獨臂刀》。 1992年移居美國舊金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