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看板賺大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小山雅明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6-01-18

ISBN/ISSN:978986709601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於開店做生意的人來說,營業額就是最大的挑戰,但如果盡很大的努力,業績卻始終不見起色,那就會讓開店的人陷入很大的困擾當中。如果檢視過發現一切都沒問題,那不妨看一下自家的看板,是否已被有效利用。但或許很多人都會驚訝於看板的效力,因為它看來平凡無奇,且幾乎每家店都有。但事實上,看板確實藏著無窮的廣告效力,而且能幫助店家以最低的成本發揮集客效果。就作者的經驗來說,只要改變看板,就能提升20%的來客數,使位於僻巷內的店仍能生意興隆,位於二樓的店依然大有人氣,位於車道旁、或深夜經營的店也都能生意興隆。而這本書的目的,就是要幫大家打造具魅力看板,有集客力的商店。因此在這本書裡特別提到了,看板的製作要從市場角度出發,製作看板要注意哪些原則,像是提升營業額需有的觀念、了解提升營業額需有的結構組織、戶外廣告媒體應有的特性及如何運用創意、生活提案為商店特色加分;及如何提升看板的創意與內容;還有色彩、形狀及看板置放地點等等選擇運用技巧說明。

作者簡介:

1956年出生於神奈川縣相模原市。大學休學後,從事過廣告撰稿、行銷、SP企劃、廣告代理店業務等職務,於1984年設立AIWA廣告公司,擔任社長。1993年,隨者泡沫經濟瓦解,所有廣告媒體傾向集中於投資報酬率最佳的看板業。於是開始架構如何利用看板提升商店及克利的Knowhow,從企劃、設計到製作、施工等作業,皆採一貫體制,由該公司統一負責製作完成。是第一位以業績提昇支援業者的身分,成為改善看板視認性以提高集客力的諮詢顧問。經常往返各地演講,開辦研討會,針對全國先進的標誌業者,以「標誌業的文藝復興」、「由競爭到共創」為基本理念,主持AJSS〈全國signservice〉。

譯者簡介:

黃靜儀:東吳大學日文研究所畢業,曾任東吳大學及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目前從事日文口筆譯工作,譯作包括:《感動服務》、《Nosari迎接綠色假期時代》(中國生產力中心出版)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