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這樣的女人,男人追著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意昕

出版社:宇河文化

出版日期:2006-06-10

ISBN/ISSN:957659560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戴安娜年輕貌美像是從童話中走來的仙女,為什麼英國王儲查爾斯會選擇貌不驚人的離婚婦女卡蜜拉?戴安娜是悲慘的,她有美貌、有魅力、有機遇卻沒有快樂。卡蜜拉笑到了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抓住了她最想要的那個男人。類似的故事,灰姑娘從一個沾滿了灰燼,又髒、又難看的丫頭,終於成了王子身邊的那個她。有人說,灰姑娘的成功是因為她本來就是公主級的人物。可是,天底下美貌善良的丫頭千千萬,為什麼王子選中的偏偏是她?這樣的命運後面一定有著規律性的東西。女人光有美麗是不夠的,智慧和堅韌才是生活中更重要的東西。或者說,男人原本就是太貪心的動物,他們心目中的理想女人,能夠美貌與智慧並重,溫柔和野性俱全才是最好不過的。都說女人是弱者,是因為她太多的時候在依賴男人。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一個好男人,是女人一生的幸福所在。所以,如果遇見了命定的那個他,千萬不要錯過,無論如何也要讓他心甘情願的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這本書,就是一本女人必備的幸福秘笈。如何抓住他的心,全在這本書中……

作者簡介:

李意昕◎心理諮商師、兩性關係專欄作家。◎曾任家扶中心親職教育諮商師、地方法院家事法庭調解諮商師、大學兼任講師。◎對於兩性關係有深厚而獨到的見解,幫助無數家庭排解過紛爭。◎著有《男人不想讓女人知道的38個秘密》、《每個女人都應該知道的七堂性福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