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紐約.TO GO 從紐約出發的74個留學旅行悸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柯書品

出版社:爾雅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05-20

ISBN/ISSN:97895763946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作家簽名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紐約‧TO GO從紐約出發的74個留學旅行》


這本詳實周到的留學生活札記記錄了一個愛玩的大男孩,用他單純卻認真的眼睛所觀察到的旅美生活。那雙眼睛捕捉到的,是所有留學生第一次踏上異邦都會有的莫名感動以及從每個小錯誤中學習另一種生活的思維與態度。

書中引介他攻讀MBA的修課過程和在賓漢頓小鎮生活的心得,也側錄了他因緣際會參與的歷史時刻----911事件,以及首位台灣旅美投手曹錦輝初登職棒大聯盟等。還有42天環遊美國的壯舉。這些肯定令作者回味無窮的心路歷程,壓縮在短短兩年半的生命中,確如作者自道:年輕就是本錢。真正揮霍了的青春,絕對是最有價值的。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