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如何成為自信優雅的女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雪莉‧布蘭奇、蘇‧卡拉威|譯者:林淑娟

出版社:臺灣商務印書館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3-01

ISBN/ISSN:978957052150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優雅時尚的最佳生活指南
一本妳絕對不可缺少的女人聖經
★ 微風廣場時尚總監孫芸芸 美麗推薦 ★



我喜歡活得時尚。-賈姬
讓賈桂琳教妳
活出優雅格調,綻放自信光采


美國人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夫人賈桂琳,無論何時何地都散發出高尚典雅的迷人風采。她優雅的舉止與談吐令男人難以抗拒;她引領時尚的服裝打扮使女人競相模仿。這位上個世紀的完美女人如果活在現代會怎樣面對生活的各種情況?
身為賈姬迷的兩位作者就是以這樣的假設來撰寫出這本書,她們根據自己的深入研究、專家的評論以及賈姬友人的回憶,歸納出風華絕代的第一夫人會怎樣把她的生活藝術運用在現代。這本處處師法賈姬的生活指南,提供時尚、工作、擇偶、家庭、自我充實等各方面的實用秘訣,教導我們如何在二十一世紀活出賈姬般的優雅自信風範。


永遠的第一夫人賈姬是個百分之百的女人。

她散發的不是性吸引力,而是魅力。 -名牌鞋設計師 Manolo Blahnik

作者簡介:

雪莉‧布蘭奇Shelly Branch  《華爾街日報》的編輯,她也在該報寫有關消費、時尚和流行文化的文章。她擔任過 《財富》與《錢》雜誌的撰稿員,此外還曾為許多國家出版品奉獻心力。

蘇‧卡拉威 Sue Callaway  做過《財富》、《君子》與《男人誌》(Men's Journal)雜誌的編輯。她亦曾任職美國Jaguar汽車的總經理和福特豪華品牌汽車的行銷總監。她與丈夫和兩個孩子住在加州的拉古那海灘。

譯者簡介:

林淑娟  台北市人,自由譯者。譯作包括《美麗的哀傷》、《把托斯卡尼帶回家》、《姊姊的守護者》(以上皆由臺灣商務出版)、《包法利夫人》、《小婦人續集》、《首席情人》、《小靈魂與地球》等逾百本。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這是一本每個想在社交方面表現出色的人必備的手冊。-瑪西雅‧基格瑞,Bliss Spas創辦人

作者掌握了賈姬的精華,她是個真正有格調的女人,永遠懂得做對的事,說對的話。這本機智風趣的書帶領我們探索賈姬的人生課程,它超越時代,亦是女人自己的寫照。

-夏綠蒂‧福特,《二十一世紀的禮儀》的作者



編輯推薦◎江怡瑩

她是每個女人效仿的目標,她使每個男人想一親芳澤,她代表著高尚、優雅、端莊、自信、時尚等多個名詞,究竟她是怎麼做到,在去世了十幾年後,全世界的人仍相當好奇。這是本帶有啟發性的實用指南,探討前第一夫...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風華絕代的賈姬:
賈姬小傳
作者

1. 每天培養:做每件事情都散發出優雅
模糊妳的自尊去顯露妳真正的氣質◎高尚的人理應幫助新手◎給人宛如第一夫人的印象:如何做個無可替代的女人◎送禮和收禮◎務必光臨:一個出色的女主人會是最受歡迎的賓客◎手勢:用氣派的信紙贏得好感◎如何打發他們的休閒時光?接待在家過夜的訪客◎家族的宿命:維繫朋友和家人的感情◎力量的支柱:忍受悲劇和過失◎賈姬可會……
2. 喔!那件衣服:妳的衣服透露了妳
如何輕鬆的扮演富貴相◎時尚◎讚美廉價的仿造品◎穿著得宜◎在職場什麼行得通 ◎不同世代...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