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歲月靜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艾

出版社:正中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09180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單元及特色:
以優雅的筆觸描述生活中的所見所感,在平凡的生活中,仔細品味人生優美深遠的步調,是喜愛散文作品讀者最好的讀本。
內容共分為三大部分──
◎輯一〈如歌行板〉所收的都是平凡歲月中的心靈足跡,各種因緣際會。這些淡然自在的人生滋味,在生命中發酵,越飲越甘醇,歲月顯得靜好,雲淡風輕,花開鳥鳴,夫復何求?
◎輯二〈紅塵夢憶〉中,有許多故人往事,也有較多的淚,究其根底,都是出諸「不捨」。捨不得分離,捨不得遺忘,還有更多的「放不下」。是年華不再嗎?還是夢中的淚痕依舊未乾呢?
◎輯三〈流浪的眼〉,收錄的是旅行筆記及心緒。二十餘年的旅行經驗,處處驚豔,時時動容,只是筆錄成文的不多,總以為來日方長,不必急在一時,誰知情緒一過,時空轉換,也就水波不興了。其實,旅行是苦悶時的自我放逐,是人生的另一種風景,更是找回自我、重新出發的良方啊!

作者簡介:

周艾──

本名周愛珠,台灣省台中縣人,輔仁大學中文系畢業,師大國文研究所結業。從事國文教學二十餘年,歷任國中、高中教師,後於台北市立景美女中退休。最愛的是教學、閱讀及旅行,這些都是寫作的源泉活水。深覺有閒耕耘心田,有緣擁抱人群,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