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生命的至情(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釋證嚴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2-01

ISBN/ISSN:978957083098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生命的長度,誰也無法掌握,若人人能將真誠的心與愛時時灑向暗角與苦難處,那麼就能開拓生命的深度、寬度與厚度。
仔細用真心感受生活的每一件事物,大地所有的自然變化與生命律動都是人生哲學的一個啟發。
捨棄私欲,心靈將會得到純淨的深度;學習大愛,真情將散發無限的能量;放下自我,人生道路才得以寬闊長久。
透過以上三個不同的章節,讀者將能深刻體認人生的意義與生命的價值。

作者簡介:

釋證嚴

‧一九三七年,出生於臺灣省臺中縣清水鎮。

‧一九六三年,依印順導師為親教師出家,師訓「為佛教,為眾生」,奉持不懈。

‧一九六六年,創辦佛教克難慈濟功德會。

‧一九九一年,獲菲律賓麥格塞塞獎。

‧二○○一年,獲頒香港大學社會科學榮譽博士學位。

‧二○○二年,獲頒交通大學社會與文化學名譽博士學位。

‧二○○三年,獲頒中華民國二等景星勳章。

‧二○○四年,獲頒加州美國亞裔聯盟亞美人道關懷獎。

慈濟已邁向國際化,法師慈勉以「合心、和氣、互愛、協力」,凝聚人人愛的力量,打造大愛地球村。

目前著作有《靜思語》、《八大人覺經》、《人有二十難》、《三十七道品講義》、《父母恩重難報》、《淨因三要》、《靜思晨語》、《清淨的智慧》、《歡喜自在》、《回歸心靈的故鄉》、《人間菩薩》、《慈濟心燈》、《慈濟叮嚀語》、《證嚴法師說故事》、《自在的心靈》、《證嚴法師心蓮》、《生命的至情第一集》、《生命的至情第二集》、《生命的至情第三集》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