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心靈驛站(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魏悌香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1999-05-30

ISBN/ISSN:978957583740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重返生命源頭

這本心靈驛站的小故事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雋永故事,每則都發人深省、啟人深思。其中所附的小格言,都是最貼切的提示,有畫龍點睛之妙,而透過默想,則幫助我們更深入的體會一些重要的人生道理,進而實踐在日常生活當中。

感受生活、尋回最初的自己

不要一口氣就看完,沏一壺茶,慢慢品味,先看看小格言,再看故事,然後依照默想指引,安靜的想一想,把這段閱讀的體驗,在心中好好的消化一下。

思想會帶來偉大的力量,也會帶來行為奇妙的改變。如果在閱讀的過程中,有些珍貴的領悟和感受,也不妨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請記得,分享的祝福是加倍的祝福。

作者簡介:

心靈牧者──魏悌香

魏悌香。成功的企業家(曾任長頸鹿美語機構總經理,亦是創辦人)。多年前放下企業家的身分,成為一位基督教牧師,並於1995年創立蒲公英協會,在社會各角落積極推動靈修默想,協助現代人回歸心靈平靜,體驗身、心、靈的和諧。本書正是他運用多年的潛修心得,結集而成的智慧經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