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渡假去,就對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潘台成

出版社:高富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6-01

ISBN/ISSN:957467905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Chapter 1 心靈之旅第一站 --- 在克里特島提昇純淨心靈

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在身體疲倦時,我們知道要停下來歇息;但人們總是忘記自己的心靈也是需要休息的。
試著讓自己的靈魂放逐到有古希臘神蹟的克里特島,想想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將靈魂沈澱下來,使心靈更純淨。

Chapter 2 心靈之旅第二站 --- 在西西里島活出新自己

人生中的際遇總是起起伏伏,能拋開自己原來的一切,試著去嘗試新東西,
讓自己的人生在不斷的改變中得到進步,才是我們想要的。
在西西里島上,和當地人一起熱情地生活著,不僅要學習他們大而化之的個性,更要活出一個跟以前完全不同的自己。


Chapter 3 心靈之旅第三站 --- 在卡布里島找到綺麗的人生

美麗的事物需要自己去發掘,美麗的人生也是得自己花心力去尋找的。
來到卡布里島,有美不勝收的海洋、藍的發亮的天空,和無限寬廣的夢想。
「只有自己認為自己幸福時,我們的人生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不知道是哪位哲人曾經說過的。

Chapter 4 心靈之旅第四站 --- 在卡薩布蘭加,每個地方都是天堂

第一眼見卡薩布蘭加這個城市時,人們都以為到了天堂,其實天堂不是死後才能到的了的地方,只要我們懂得去感受美好的事物、去與人分享,每個地方都會是天堂。

目錄
目次Chapter11.可以依靠的大玩偶2.小王子長大了3.特效藥4.一份紀念品換一份尊重5.尋找愛6.祝你長壽!7.珍惜當下8.最嚴重的處罰9.關懷別人10.小機智11.永遠的三年級12.努力過就夠了13.小飛俠彼得潘Chapter21.生命中的貴人2.有擔當,做自己3.人生的價值4.命中注定5.有意義和有意思6.有限的生命,無限的生機7.今天的捕捉8.真實呈現9.完美的設計10.有價值的人生11.人間地獄12.重新來過13.大聲沒有用Chapter31.批評別人比較容易2.永遠在腦海裡3.長壽的祕訣4.犯錯事小,不肯改事大5.椰子樹6.分享勝利7.狗日子8.都有出口9.罵人症10.蝸牛與水牛11....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