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東京時刻八點四十五(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新井一二三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8-30

ISBN/ISSN:957455492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女兒與父愛、夫愛之間是否連結著一條傷痕臍帶?女兒與母親是毀滅的關係還是互相依存的共同體?



  女人是男人世界的受害者還是創造者?戀愛是場交易?婚姻是個職業?新井一二三寫下了屬於女性的心靈療傷之旅,《在自殺與母親》中提到因為生了孩子,自然湧出的母愛,不僅養育孩子,還治療了舊傷口,其中的故事或許就發生在你我週遭。此外,新井還將閱讀日本作家作品的心得與讀者分享,藉由他的觀點,讓我們多了一些思考的方向,或許認同或許懷疑,卻開啟了你我的閱讀大門。你是否可從一天的菜單看出一個女人的本事?是否從流行的電視劇了解現在的日本家庭?且聽新井一二三一一道來,你會發現日日都是人生美好的季節。



作者簡介:

新井一二三,生長於日本東京,早稻田大學政治學系畢業。大學期間以公費到中國大陸留學兩年,期間遊走雲南、東北、蒙古、海南島等各地,回到日本擔任「朝日新聞」記者,後移民加拿大,在約克大學、懷爾遜理工學院修習政治學與新聞學,並開始用英文寫作。九四年到香港,任職「亞洲週刊」中文特派員,同時在「星島日報」、「蘋果日報」、「明報」等多份中文報刊上發表散文及小說。目前新井一二三定居日本東京,專職於中文寫作,出版過《新井,心井》、《東京人》、《櫻花寓言》、《可愛日本人》、《讀日派》、《東京的女兒》、《123成人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