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女王陛下的打工偵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澤在昌|譯者:王蘊潔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10-03-07

ISBN/ISSN:97898665625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算是本系列的第一部長篇小說,總共分成六個章節,分別是:
東京假期
照亮殺手
前有毒箭,後有炸彈
跑單幫客南行
密林追蹤
紅色女神

故事內容為──內閣調查室的副室長上門委託不良中年私家偵探的冴木涼介出一趟任務,這次的新任務是保護一位十七歲的洋妞公主。因為東南亞某個島國萊依爾發生內亂,皇室人馬為了爭奪王位展開一場可怕的陰謀,生命備受威脅的公主來到日本避難。沒想到,一路追殺而來的刺客也將槍口瞄準了負責保護公主安危的打工偵探阿隆,臨危受命的阿隆命在旦夕……

作者簡介:

大澤在昌

一九五六年,出生於名古屋。一九七九年,以失蹤人口調查員佐久間公為主人翁的《感傷的街角》獲得小說推理新人獎,從此踏上作家之路。一九九一年,以《新宿鮫》獲得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一九九四年,《新宿鮫 無間人形》獲得直木獎。著有《新宿鮫》、《佐久間公》和《打工偵探》系列等多部作品。

譯者簡介:

王蘊潔

在日本留學期間,曾經寄宿在日本家庭,對深奧的日本文化產生了很大的興趣,現為專職翻譯。喜歡閱讀,藉由閱讀日文著作,了解另一種文化。期許自己忠實扮演好文字媒介的角色,讓更多讀者貼近了解原味的日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