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生氣不能解決問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容曉歌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7-07-02

ISBN/ISSN:978986685741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聖雄.甘地曾寫道:「只有差勁的木匠,才會花時間去跟自己的工具生氣。」
如果你是一個做不出「好傢俱」的「木匠」,最該做的事應該是檢討自己為何做不出「好傢俱」,而不是只會跟自己的「工具」發脾氣。
因為,你並不會在跟自己的「工具」生氣之後,就可以讓自己做出「好傢俱」,因此,與其花時間跟自己的「工具」生氣,還不如將這些生氣的時間,用來找出自己為何會做不好的問題。
?日常生活中,很多事情實際上並不如自己想像中那麼嚴重。生氣不能解決問題,大多數容易生氣的人,除了是自己看得太淺之外,就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因此,才會為一些不值得生氣的事情大發雷霆。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使我們感到憤怒、懊惱的,往往都只是一些芝麻細事,如果你不能妥善運用智慧控制自己的情緒,使自己成為生活的主人,你就會被情緒控制,淪為生活的奴隸……


: : : 關於本書 : : :

布倫曾說:「用生氣來解決問題,就好像提一桶汽油去滅火一樣。」
因為,生氣非但不能解決問題,反而還會衍生出另外的新問題,因此,你又何必去做那種「提著
汽油去滅火」的蠢事呢?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容曉歌,曾經有一段時間計畫去歐洲當賣火柴的小女孩,只要喝一杯焦糖瑪奇朵就可以high上一整天,習慣踩在巨人的肩膀上,用輕鬆的態度來面對嚴肅的人生。最崇拜的偶像是哆啦A夢以及名偵探柯南,相信天下無難事,路是人走出來的。著有《向刻薄的人學習寬容》《你可以不用抓狂》《盡力就會創造奇蹟》《自信過一生》《向刻薄的人學習寬容2》《走出黑暗心靈》《幸福,就從現在開始》《放下痛苦就是幸福》《用平常心,做非常事》《幸福就是最好的禮物》《何必跟自己嘔氣》《換個念頭,就能出頭》《每個危機都是轉機》《換個念頭,就能出頭2》……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