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2:宿命的兩人三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鏡貴也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08-08-05

ISBN/ISSN:978986671240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啊~~我為什麼這麼苦命,非得跟如此凶暴的女人一起旅行不可呢?」「真是的,像我這般楚楚可憐、清純可愛的少女,為何非得照顧這個變態色情狂不可呢?」在不知何時竟然坐上國王寶座的前校友──西昂的陰謀之下,超級沒鬥志的男人萊納,和冷面美女劍士菲莉絲這對協調性為零的二人組,縱使有千百個不願意,仍是得奉命去尋找「勇者的遺物」。姑且不談這兩個沒什麼鬥志的人,洛蘭德帝國新任國王西昂的身邊有一群在暗中活動,虎視眈眈伺機要他下台的不良分子。在如此險惡的情勢當中,西昂決定前往尼爾法王國,進行一次表示善意的訪問。非常碰巧地……萊納和和菲莉絲的「尋寶之旅」第一站,也是尼爾法王國。八方人馬匯集在暗潮洶湧的尼爾法王國,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充滿緊張和虛脫感的非英雄傳說,堂堂進入疲累第二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