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1/2王子完全版(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御我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01

ISBN/ISSN:978986171367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書有些變形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聽說……龍鞭的效果超級好,可以賣上好價錢,噓??不要告訴別人喔!」什麼?龍鞭一個可以賣到一客飲茶那麼高的價錢?天啊!快快快,我趕快拖了非常隊去幫龍免費「去勢」,誰知道,打著打著,居然有人敢惹我們非常隊?暗黑邪皇隊?沒別的話說,開打!打一場還不夠,我們兩隊還約定在「冒險隊大會」上一決高下。可是,都還沒遇上暗黑邪皇隊,卻遇上了其他怪隊伍……完美公主隊?地獄殺戮隊?妖妖隊?這、這些到底是什麼樣的怪隊伍呀?我怎麼覺得我們非常隊突然變得不是那麼奇怪了?

作者簡介:

我是誰?有時候我像是一個揮劍戰鬥的戰士,有著無止盡的熱情精力;有時候化身成研究元素的魔法師,全神專注在我喜歡的事上;沒事也喜歡像盜賊般自由自在,任由命運帶領我前往陌生的地方;卻有時也會出現祭司的溫柔心腸,憐憫著世界萬物。總之,我是一個善變的奇幻世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