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享受生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遠哲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4-22

ISBN/ISSN:957081963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4

書況:良好

備註:書緣稍有污漬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生命」是什麼?活著吃喝拉撒睡就是生命的表徵嗎?那麼人與禽獸又有多少分別呢?法國哲學家巴斯卡說:「人只是大自然中最柔弱的蘆葦,但是他是會思想的蘆葦。」是的,人之所以有別於動物,而成為萬物之靈,就是在於我們會思想。
我們會想到:生命的本質是什麼?為什麼要辛辛苦苦的到世上走一遭,然後不管願不願意都要面對死亡?是誰做這樣的安排?為什麼有那麼多磨難要承受,而不是心想事成,快樂順意的過一生?…這種種問題一直是所有人類不斷不斷自問的迷惑,也是哲學家窮極一生努力探討的課題。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而可貴的,他自有存在的價值,也牽動著人世間的悲歡離合,要如何恰如其份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人生舞台落幕時,無憾也無愧的鞠躬下台?李遠哲、葉樹珊、黃晴雯、曾昭旭、吳京、王邦雄、傅佩榮、孫效智、王建瑄等人現身說法,以各自的學、經歷從不同的角度切入人生的精奧處,與你一起分享「生命的義意」。

作者簡介:

本書作者包括:

王邦雄、王建、李遠哲、李錫津、吳京、孫效智、曾志朗、曾昭旭、傅佩榮、黃晴雯、葉樹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