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好男人不是One Size:36個讓好男人情不自禁愛上妳的祕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飄逸芬芳

出版社:太陽氏

出版日期:2009-04-01

ISBN/ISSN:95747054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LV、GUCCI、PRADA……再多名牌加身,
也比不上擁有一個好男人,一份甜美的愛情!
「我愛你」,是世界上最動人的三個字,
但前提是︰千萬別愛錯了人。
全天下的女人都在哀嘆︰好男人要去哪裡找?
其實,好男人到處都有,就看妳有沒有本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好男人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別老是坐著等待,
先讓自己成為一個讚到爆表的優質女人吧!

女人是水做的,天生是感情的動物,女人需要愛情,需要一個適合她的好男人,經營一份屬於她的幸福……這是從古到今不變的原理。
可是,有太多女人,在愛情裡失望,在情路上受挫。全天下的女人都在哀嘆︰好男人要去哪裡找?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Mr. Right?
其實,好男人到處都有,就看妳有沒有識人的慧眼,和過人的本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好男人也從來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愛錯人,通常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女人該學習讓自己變得堅強,享受一個人思考的自在、一個人生活的平靜,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當妳能自行處理自己的寂寞,真正的幸福才會降臨。
與其做一個難追的女人,不如做一個讓人追到之後捨不得放手的女人。
與其等待好男人出現,不如把主控權交到自己手中。

妳也有發球權、選擇權,不一定要等男人帶給妳幸福,妳可以自己去追求幸福,甚至,妳還能成就男人的幸福,當妳成為這樣的女人,妳的好男人很快也將出現了。而那個屬於妳的好男人,肯定會陪著妳成長、看著妳微笑,因為,那樣的妳,才有資格成為他一生的伴侶。

本書作者以辛辣、幽默的犀利觀點和筆法,佐以豐富的真實故事與實例說明,直指現代女性在愛情裡經常不自覺的36個盲點。36篇愛情心法,就如36則醒世箴言,字字珠璣,一針見血,讓妳恍然大悟、功力倍增,在航向愛情、追尋幸福的路上,不再茫然、無措、被動。

作者簡介:

飄逸芬芳

七年級前段班,金牛座,AB型。

寫過言情小說,也寫過色情小說,相信愛慾、性慾,都是人之大慾。

喜歡敢作敢當的真小人,勝過口蜜腹劍的偽君子。

不偏袒男人或女人,但偏袒好人。

相信個性造就命運,相信戀愛的條件論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心智成熟度,認為做不到「為自己負責」的人,沒有資格談戀愛。

堅信任何事都需要努力,愛情不是白吃的午餐,幸福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經營個人部落格近8年,文字既犀利又辛辣,詮釋兩性議題見解獨到,深獲百萬網友喜愛與肯定。

目錄
作者序:好男人,不是憑空掉下來的禮物
Part 1 為什麼妳總是挑到爛男人?
1﹒他混得差,妳以為他只是懷才不遇
2﹒別當失意男的慰安婦
3﹒放過爛男人,也饒過自己
4﹒大家都說好的男人,未必適合妳
5﹒少奶奶,不過是家庭主婦的美稱
6﹒妳是「愛自己」,還是在「害自己」?
7﹒妳是堅強大女人,還是逞強蠢女人?
8﹒好男人,不會捨得讓妳當第三者
9﹒說一口好愛情不等於談一段好感情
10﹒優質的他,不會不擇手段的愛
11﹒放不開爛男人,才是真正的愚蠢
Part 2 太害怕寂寞的女人,容易錯過好男人
12﹒妳不是水性楊花,妳只是怕寂寞
13﹒失...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