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銷售投資型商品的致富祕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國全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9-08

ISBN/ISSN:97895777654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持有者簽名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有人說:21世紀最偉大的行業是理財事業。那麼既有保障又兼具投資的投資型商品,則是景氣不振、利率低迷的現代社會理財救世主,本書乃作者多年的銷售經驗傾囊相授集結而成,可為壽險從業人員圭臬的銷售寶典。目前錢存銀行利息低,買股票風險大,購買房地產未必增值,養兒也難防老﹔所以投資型商品,正是順應時勢之最佳選擇。投資的風險在最上層,而基金的風險比股票低,若是投資型保單,則是保障加投資,風險更低。到底什麼是投資型保單,它的優異點在何處,又該如何賣出你的第一張投資型保單呢?認識它,必定能為您帶來日進斗金的新商機。

作者簡介:

張國全大東方人壽保險公司集團經理、大東方人壽萬程會會長、大東方人壽集團經理理事會副會長。1979年投入壽險行業後,次年即晉升為營業主管,爾後每年獲得最佳營業主管獎,傑出的表現使其榮獲大東方人壽百萬元銷售俱樂部及最佳營業主管俱樂部的終身會員資格。1999至2002年張更榮獲MDRT(美國百萬圓桌會議)合格會員資格。近年來先後受邀於星馬、中國大陸、泰國等地擔任壽險菁英大會專題講師,並來台與國內壽險界如國泰人壽、ING安泰人壽、三商美邦人壽等進行經驗交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