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嬰兒戰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賓‧貝克、伊麗沙白‧歐倫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5-11-08

ISBN/ISSN:98617300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嬰兒是家庭戰爭的引爆彈!
每個曾經身為嬰兒的你,可曾想過你在家庭裡引爆的種種戰爭?
繼《精子戰爭》後,《嬰兒戰爭》結合對人類繁衍機制的新穎理解,以及對人類行為複雜性的獨到觀察,大膽地揭露出一個家庭從受孕、懷孕、分娩、嬰兒期、童年期、青少年期、為人父母及為人祖父母的各個階段,所潛藏其中的種種衝突……。
家庭衝突會在每一個階段挑起,直到我們嚥下最後一口氣為止。
而「為人父母」就是一場人與人之間以及基因之間的演化競賽!

本書著眼於先生與妻子、父母與孩子,以及孩子們之間一連串的家庭衝突。延續《精子戰爭》的寫作巧思,作者在每一章的起始以小說式的「場景」情節鋪陳一個核心家庭裡發生的各種衝突和問題:受孕失敗、懷孕不適、分娩痛苦、哺養嬰孩、手足之間敵對競爭、父母偏心、亂倫、虐待兒童、單親扶養、尋求第二春,以及孩子青春叛逆期等等......。

作者以演化生物學的觀點,進一步地闡釋家庭衝突背後所隱含的生物行為與理論。在看似毫無理性的外在行為背後,有著深奧的基因祕密在操縱著一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