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1):謎樣貼紙入侵東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松岡圭祐|譯者:李漢庭

出版社:圓神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3-28

ISBN/ISSN:97898613344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3歲的冰山美人,竟是一眼就能分辨真偽的萬能鑑定士
東京地鐵人手一本!
改編電影、漫畫,全面強勢攻占!


◆ 暢銷250萬部的新形態智慧系小說!
◆「沒有血」卻充滿趣味的推理傑作!
◆ 詢問度最高!讀者最期待中文化的一對解謎搭檔!
 
東京街頭陸續出現大量神秘貼紙,少一根筋但儍勁十足的週刊記者小笠原奉命調查,走投無路之下偶然找上了自稱「萬能鑑定士Q」的凜田莉子。
 
莉子原本是從小成績吊車尾、只有臉蛋身材美得過火的傻妞,她從沖繩到東京找頭路,不曉得除了當酒店紅牌小姐之外,還能做什麼?沒想到,一番際遇竟讓她擁有了遠勝於任何學歷、資歷的超強鑑定本領!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不過,貼紙事件還沒查出半點眉目,小笠原卻對莉子神魂顛倒,跟著她到處管閒事……
 
最新解謎搭檔誕生,絕對令你大開眼界!

作者簡介:

松岡圭祐

1968年12月3日生於日本愛知縣。1997年推出第一部推理小說《催眠》,甫一出版便在日本造成轟動,被譽為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心理推理」小說傑作!《催眠》的銷售量至今已突破100萬本,創下小學館文庫本的空前暢銷紀錄!《催眠》一書後來並被改編拍成電影及電視劇。

目前松岡圭祐的推理小說共分為《催眠》《千里眼》及《魔術師》三大系列,展現過人的寫作深度和廣度,每每讓讀者耳目一新。其中《千里眼》系列,不但曾入圍「大藪春彥賞」,評價更勝過《催眠》,是他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之後推理百家爭鳴,松岡圭祐主攻「大人也能看的輕小說」「沒有血卻充滿趣味的推理小說」:「萬能鑑定士Q」系列,一推出便再度造成熱門,成為近年來少數賣超250萬冊的暢銷作品。

譯者簡介:

李漢庭

1979年生,畢業於國立海洋大學電機系,自學日文小成。2003年進入專利事務所開始從事翻譯工作,2006年底開始從事書本翻譯。領域從電機專利文件乃至於小常識、生活醫學、科技等等的中日對譯,樂於在工作中吸收新知識。目前嘗試將觸角延伸到特殊造型與影像創作,有各方面之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