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殺意:案簿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護玄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8-17

ISBN/ISSN:978986615754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氣作家護玄

[因與聿]系列讓讀者苦苦久候的外傳終於出來啦!!!

這次的故事圍繞著嚴司展開,輕鬆詼諧外加一點點詭異氣氛的夏日超涼爽讀物~~讓我們一窺人氣超高的帥氣法醫的另一面喔!!!!

*暢銷作家 御我、星子 一致推薦

內容簡介:

他死了,但殺意仍在⋯⋯不會吧,這次衰尾道人換人做了!?

命案現場的襲擊、喜歡撬門的訪客、尾隨身後的可疑黑影⋯⋯某法醫不僅不害怕,還一臉興奮地想與鑑識小弟分享?

被圍毆的同學發現嚴司身旁頻頻出現怪現象,奇怪的是,對方卻置之不理,總說自己有辦法處理。

眼見對方受到越來越嚴重的傷害,因與聿這對默契兄弟檔除了默默吞下想揍人的心情,又該如何幫忙?嚴司似乎知道那股針對他的「殺意」來由,暗自計畫了什麼?

一物剋一物,吊兒郎當的帥氣法醫嚴司,這回終於真真正正遇到他的剋星了⋯⋯

作者簡介:

護玄(離玄)6月2日、雙子座。

老巢:http://blog.yam.com/windslie(夜貓鳥宿)

職業腐屍。

喜歡音樂、電影、書籍與鳥。

畢生願望就是將自己所想的故事都能寫完。

不論哪種創作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希望每個人都能愛護自己心中的創作小小人,讓他們茁壯更美好。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