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20幾歲,已經改變女人的精采一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南仁淑|譯者:金哲

出版社:幼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2-16

ISBN/ISSN:978986228282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現在開始,向「好命」邁進!新時代女性的新思維20幾歲的妳懂了,30歲以後的妳就好命了!一起成為後天的好命女!
20幾歲的妳,朝好命邁進八大招1. 一定要把所有會阻擋妳的障礙清除掉。2. 不要把選擇權都交給別人。3. 為了讓幸福降臨,請先佈局。4. 加強對幸福的渴望。5. 請找出書中創造出來的真理。6. 為了自己,請好好和別人相處。7. 謹記道歉的藝術。8. 與其渾渾噩噩的生活,不如先讓自己處在備戰狀態。

作者簡介:

1974年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淑明女子大學韓國文學系。從就讀文學開始,就成為活躍的廣播作家、影視劇本作家、自由撰稿人,目前專注於小說、童話等文學作品的創作。主要作品有:長篇小說《人造太陽》、少年小說《去見媽媽的路》、長篇童話《農村飯、漢城飯》、短篇集《變成獅子的小狗》等。

譯者簡介:

國立大學博士研究生。2001年開始從事韓語翻譯工作,多次擔任中韓技術研討會同聲翻譯,經濟洽談會現場翻譯。2004年開始從事韓文小說、童話及漫畫的翻譯工作,主要翻譯作品有:童話小說《鵓鴣鳥巢裡的孩子們》,學習漫畫系列叢書《苗條的孩子和肥胖的孩子》、《學習成績好的孩子和學習成績差的孩子》、《小朋友們最好奇的神祕科學》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