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青春兒女心底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美儒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1998-09-10

ISBN/ISSN:9579680590

頁數:25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面對孩子叛逆、質疑的眼神,您相信親子間的溝通也有特殊密碼嗎?當遇到那愛與您唱反調、掰到底、辯到贏的學生時,您知道師生間還有一種神奇的心情指數器嗎?站在升學十字路口的青春兒女,何去何從?如何讓大人明白你「愛我,不要煩我!」的深切渴求?什麼又是「大學推薦甄試」?它是擠進大學窄門的捷徑嗎?本書將打開青春兒女的心門,為迷失的青春兒女,以及「想愛,又不知如何去愛」的父母、師長,提供一座心靈溝通的橋樑。

作者簡介:

陳美儒 1952年05月28日/台灣

陳美儒,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國文研究所畢業。現任台北市立建國中學資深國文教師兼導師、實踐設計管理學院兼任講師。曾主編新生報兒童版、青少年版達十八年。

民國81年以現代代生活教育家榮獲第十四屆「中華民國十大傑出女青年」,被稱為典型的現代生活教育家;教育部「六年輔導計畫」全國巡迴講師,中廣、飛碟、警廣電台教育單元主講人;多次代表國家前往美國、加拿大、澳洲、南美洲,擔任「海外華文教師研習營」的巡迴講座,成果輝煌。

出版有《了解孩子的心》、《青春的心有話要說》等十八本著作,曾獲教育部研究著作獎,她是文學與心理輔導諮商的美麗交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