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Top Sales:成為頂尖業務絕對不能錯過的10堂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姮妃

出版社:讀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0-12-07

ISBN/ISSN:978986690688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業務人員有兩大敵人:
看得見的敵人─競爭對手,和看不見的敵人─自己。
有人把銷售工作喻為是一場戰爭,並引用一位在戰爭中失去一條腿的軍官的話,來描述「看不見的敵人」的可怕:「最恐怖的是眼睛看不見的敵人。跟眼睛看得見的敵人作戰,心中多少有些充實感;但在密林中作戰,看不見敵人,衝進去卻沒有抵抗,時間五分鐘、十分鐘地過去,安靜中可怕得令人窒息。恐怖成了我們心中的敵人……。」

艾默.惠勒開創了「滋滋俱樂部」的業務方式,他指出:「業務的是煎牛排時的滋滋聲,而不是牛排本身。因為是『滋滋』聲讓人流口水。而好的業務人員應該懂得利用令人垂涎的詞彙。」
另外假如讓我們去檢討一般業務人員的日常生活,便會發覺他們的苦惱不在於過多的工作壓力和挑戰,而是太自由的工作,過分的自由,養出了糜爛和腐敗的生活。
許多業務人員倒下去的原因,便是因為自己有太多的時間,不知如何有效的運用。

目錄
Part1勇於嘗試是成功銷售的鑰匙
每個業務人員都有這樣那樣的夢想,為什麼絕大多數的夢想被擱淺,主要原因就是缺乏勇氣,想為不敢為,結果一事無成。在每個業務人員的工作中,都會面臨許多害怕做不到的時刻,因而畫地自限,使無限的潛能化為有限的成就。記住一句話:「成功就在你身邊,看你有沒有勇氣去摘取。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銷售是勇敢人的事業
業務人員就是在推銷自己的勇氣
坦然地面對失敗
努力挖掘自己的潛能
Part2有拒絕就有機會
堅持到底!你可以把這看成是一種挑戰,而非拒...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