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改變性格改變命運全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耀華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出版日期:2010-12-05

ISBN/ISSN:97898668868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將針對大多數人心中的這一疑惑提供切實可行的建議,這些建議都具有科學嚴謹的理論依據;本書還附有針對性格特質的測試,為你在改變性格的過程提供有效的幫助。希望你能藉由本書,不斷的完善自己,提升自我。如果你能夠做到書中所說,你就會發現,自己曾經有的一些性格弱勢,將會得到大幅的提升與加強,你也會在改變自己的過程中體會到成功的喜悅。
本書的結構清晰,條理分明,邏輯嚴謹,文字平實,同時大量列舉古今中外名人的實例加以說明,將性格與命運之間的關係娓娓道來,合情入理,雖然沒有華麗的詞藻,卻能夠讓人頗有同感。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沒有一定的模式,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機遇和不同的方法。衷心希望每位讀者都從本書中,揣摩出一套最適合自己的獨特方法,將書中所含的哲理為己所用,並收穫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可以說性格是人與人存在差異的重要標誌。心理學家認為,性格會影響人的一生。只有培養優良的性格,才能成就自己,因為沒有人能依靠孤芳自賞的性格獲得成功。
  性格決定命運,命運影響終身。消除了性格中的缺陷,也就改變了自己背時的命運,同時也就可能改變你的一生。因此,請相信性格的力量;相信性格是可以改變生活和命運的力量;相信你的性格影響著你的事業前程和生活品質;相信培養一個良好的性格將使你終生受益;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那麼靠自己成功的基本要素又是什麼呢?應該培養什麼樣的性格呢?這也正是本書想要告訴人的。筆者編寫本書的目的就是希望將人類在歷史上所展現的智慧及先硩大師的睿智真知,延展成薄薄的蟬翼,讓你在對美麗的欣賞中得到一種貨真價實的啟悟,這就是筆者們的希望。靠自己的性格去成功,靠自己的性格去改變命運。性格決定命運,命運影響終身。消除了性格的缺陷,也就改變了自己背時的命運,同時也就可能改變你的一生。

作者簡介:

王耀華,資深培訓師,權威經濟管理專家。出版有多部專著和員工自我管理類暢銷書。在長期實踐中,對員工培訓和管理形成了一套獨特的理論和經驗,在業界享有一定知名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