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貓道上的駭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馮翊綱

出版社: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10-20

ISBN/ISSN:978957574263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貓道,是劇場舞台上方狹窄的工作走道;
駭客,具有無孔不入的特性。
貓道上的駭客,
是一個劇場創意人,
滲透生活肌理,
細心在意地閱讀、旅行、擁抱生活的心得,
非武俠、非科幻、非相聲;但
滿懷豪情、洋溢奇想、絕妙好笑!
【目錄】
無數次的出發、課外活動、相聲、兵家常事、叫獸‧大虱、定時炸彈、劉子驥病死之後
當玩具也復古、人有兩隻腳、催眠、打招呼、酥炒氣槍、管閒事、隱於市、十三則
之一 暴風雪、之二 獅子王、之三 食為天、之四 圖書館、之五 水中蓮、之六 修指甲、之七 年夜飯、之八 長見識、之九 遊戲心、之十 交通網、之十一 進廣告、之十二 迅猛龍、之十三 五十元、駭客練功房

作者簡介:

馮翊綱

國立藝術學院戲劇藝術碩士,現任銘傳大學、世新大學、國立台灣藝術學院講師。

專業劇場工作者,【相聲瓦舍】創辦人,【表演工作坊】核心團員,曾編劇、演出三十多部舞台劇,代表作包括《相聲說垮鬼子們》、《狀元模擬考》、《大唐馬屁精》、《誰唬嚨我?》、《那一夜,我們說相聲》、《又一夜,他們說相聲》、《我和我和他和他》、《暗戀桃花源》、《戀馬狂》等。

相聲展演有聲、影像出版品十餘種,著有理論研究《相聲世界走透透》、劇本集《這一本,瓦舍說相聲》、文藝創作集《也是路上的風景》等。

因長期在戲劇、相聲的展演、創作、研究、教學、出版的貢獻,榮獲國軍文藝金像獎、中國文藝獎章及十大傑出青年薪傳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