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大阪:小小奢華假期(6)(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實業之日本社、旅遊書海外編輯部|譯者:林安琪

出版社: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6-25

ISBN/ISSN:97898664351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系列的重點在於定點和精緻的旅遊,花少少的錢就能犒賞一下平日忙於工作或功課的自己,因此對於各景點的美食據點和伴手禮都做了更大幅度的介紹。日本關西的中心,也是傳統上東西對立感覺的西方之都大阪,是國人很喜歡前往的都市,進出關西地方的機場也在大阪。歷史上從古至今都極為重要的大都市,大阪自然發展出自己獨特的飲食和地方的文化。電視上日本台的綜藝節目,幾乎都以大阪的搞笑藝人為主;大阪的美食文化,也在日本國內掀起了極大的風潮。三天兩夜的行程,全部投注在大阪也未必足夠。白天好玩,晚上也好玩的日本環球影城之外,白天可以遊逛北區、帝塚山住吉、大阪城公園等,而傍晚之後,新世界、鶴橋、北新地、道頓堀、法善寺橫丁、南船場都是絕佳的景點。大阪最大的特徵之一,就是美食。從著名的麵粉類食品,像是章魚燒、大阪燒、烏龍麵,以及著名的洋食屋,像是自由軒的咖哩飯和末廣軒的牛肉飯;烤肉、內臟、涮涮鍋;各種大阪式的壽司等等,都是平實而美味的平民食品,也是花少少的錢犒賞自己的最佳選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