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明信片生活劇場:第二屆BenQ真善美獎作品大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明基友達基金會、黑眼圈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7-01

ISBN/ISSN:97898621305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二屆BenQ真善美獎得獎作品,以及上一屆得獎者及數位名家示範作品。

有些人,有些事,啟發了創作的慾望。創作者們藉由創作觀察、內省,挑戰童話式的趣味,幽默中隱含深意。這裡,會不會有你的影子,有我們自己生活的片段?
明信片的興起其實跟旅行,以及跟早期攝影息息相關。但隨著數位時代到來,一切變得那麼的快,那麼的馬不停蹄,如何在一張明信片中承載創意,講述一個屬於你的故事?
第二屆BenQ真善美獎以結合圖像與文字的明信片為創作主題,三張明信片,彰顯生命中的重要時刻,喚醒一些生活的感覺與記憶。
本書收錄這次真善美獎名家示範與得獎作品,從頁與頁之間隱隱透出的圖片色澤,勾引讀者閱讀完明信片的文字之後,自行裁開頁面,發掘圖像與文字對照的樂趣。

作者簡介:

明基友達基金會

2003 年11月,明基友達集團成立「明基友達基金會」 (BenQ Foundation) ,希望將集團內部「傳達資訊生活真善美」的企業願景,向外延伸到整個台灣社會;從核心價值觀「關懷社會」的精神出發,傳達真實、親善、美麗的感動。

內文採訪:黑眼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