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來去加拿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鄧志浩、吳芳蘭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1-05

ISBN/ISSN:9864172360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1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帶著三千美金、藝術家的金頭腦、不畏挑戰的勇氣,還有對未來的美好希望,鄧志浩一家四口,在加拿大溫哥華展開了全新的生活。

爸爸變成空中飛人,辛苦來去;媽媽在異地照顧孩子,孤軍奮鬥;孩子努力克服語言、文化差異,為華人爭光。一家人共同當「草坪奴工」,相約去「車庫拍賣」尋寶,一起進行搶救英文大作戰。從鄧志浩一家的移民生活,可以看到許多移民家庭的真相實錄,令人心疼,也令人羨慕。

移民,不值得驕傲,也不需要畏懼,它只是一種生活選擇。

作者簡介:

鄧志浩 著



鄧志浩,一個熱愛歌唱、作曲、繪畫、導兒童劇及DIY的實踐派生活家。大鬍子曾任「鄉音四重唱」男高音、電視節目主持人,待過「蘭陵劇坊」、「摩奇」、「九歌兒童劇團」,擔任演員及導演等職務。現為九歌兒童劇團創辦人。著有《走過紅塵》、《享受平凡》、《不是兒戲》等書,個人音樂創作專輯有「你我之外」、「桃花紅紅」、「妳是我永遠的春天」。

吳芳蘭 著



吳芳蘭,以擁有一個和樂多創意家庭為榮的平凡家庭主婦。與老公搭檔創作詞曲為其副業,曾因緣際會不小心在炒菜時炒出「金鼎獎最佳作詞獎」。目前正專心致力創作兒童書籍。

目錄
前言抉擇第一章落腳有理—尋一個能「三安」的家第二章快快樂樂上學去(一)—贏得友誼之路第三章快快樂樂上學去(二)—「明」師出高徒第四章搶救英文大作戰—用最短時間讓英文朗朗上口第五章媽媽不能哭—新移民媽媽孤軍奮鬥記第六章窗口邊的鳥媽媽—老婆、孩子,你們的名字是勇者第七章校長的微笑—家長與孩子的定心丸第八章另一種選擇—溫哥華的強化教育計劃第九章享受「人」的教育—加拿大的平權教育理念第十章先生,洗車嗎?—從打工中學習獨立自主第十一章鋼琴變奏曲—輕鬆學習,收穫更大第十二章皮箱小鼓王—期待能讓夢想更美第十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