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妙用小蘇打!天然無毒做家事223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池永昌靖

出版社:三悅文化

出版日期:2008-04-25

ISBN/ISSN:978957526752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0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用過都說讚!小蘇打讓你家事一把罩
強效去污不傷身,清潔自然又環保
蠟筆的痕跡佈滿桌面、衣服總是有去不掉的霉味、廚房的油污、廁所的水垢…身為媽媽,每天都有層出不窮的挑戰。家事萬用小幫手,小蘇打將會幫你解決所有難題。

小蘇打,生活應用篇
Laundry ─ 沾在衣服上的皮脂污漬,洗衣機內的黑霉,交給小蘇打,萬事都ok。
Bathroom ─排水口的黏稠,牆壁上的黴斑,用小蘇打長保浴室的清潔。
Kitchen ─ 不但可以清除油垢,還可以抑制廚餘的異味,小蘇打妙用無窮。
Living room ─地板和牆壁上除不掉的污垢,家電的灰塵,皆可用小蘇打擦拭得亮晶晶!
Entrance ─ 玄關鞋子帶進來的泥土與灰塵,鞋櫃難聞的氣味,這些都難不倒小蘇打。
Car ─ 小蘇打可吸收車內悶熱的氣味,且它細緻的質地,能夠用來打磨車身不刮傷烤漆。
Gardening ─ 小蘇打能夠中和酸性土壤,劑量適當的話可作為天然的植物營養劑!
Cosmetic ─ 小蘇打也可應用在美容保養上,因為是天然素材所以對身體非常溫和無害。
Pet ─天然溫和的小蘇打,可以用來清潔寵物的用具,以及貓砂、便盆的氣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