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成功致富又快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溫世仁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6-12-30

ISBN/ISSN:957846805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我們想征服一座山,就算我們真的征服了山,同時我們也等於被自己的慾望所征服,如此,徒增長慾望。如果我們去征服成功、征服財富、征服快樂,其實,還是被自己的慾望所征服,徒增長慾望。
我們不應該去征服山,而是去融入於山,於是山就變成我們自己。我們不該去征服成功、財富、快樂,而是去融入成功、財富、快樂。於是,就算我們只能得到一點點成功、財富、快樂,也成為我們自己的成功、自己的財富、自己的快樂,誰也奪不走。」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責任,快樂是一種權利;有了成功、財富,快樂的微笑最好。溫世仁和蔡志忠這兩位傳說中的高手,胸懷成功、財富、快樂三大武林秘笈前來、兩人聯手出招,教你如何擁有最好。溫世仁的文章見地獨到、舉例生動;為人謙和,又知人善任。由他來說「成功致富又快樂」,真是最好!

作者簡介:

溫世仁



蔡志忠

1948年2月2日生。1963年起開始畫連環漫畫,1971年任光啟社電視美術指導。1981年拍攝卡通作品《七彩老夫子》。1983年四格漫畫作品開始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報章長期連載。1985年獲選為全台灣十大傑出青年。

1986年《莊子說》出版,蟬聯暢銷排行榜榜首達十個月。1987年出版《老子說》等經典漫畫,還有《西遊記38變》等四格漫畫,譯本更包括德、日、俄、法至今已達二十餘種語言。1993年口述自傳《蔡子說》出版。

1998年開始閉關鑽研物理和數學,並研究出從沒被物理學家發現的時間方程式,正籌備出書公布他的驚人發現。漫畫和物理之外,蔡志忠其他愛好還包括打橋牌,並奪得上百座橋牌賽獎盃;另外還收集佛像達3200尊。

著作:《大醉俠》、《肥龍過江》、《光頭神探》、《自然的簫聲──莊子說》、《智者的低語──老子說》、《御風而行的哲思──列子說》、《仁者的叮嚀──孔子說》、《尊者的棒喝──襌說》、《曹溪的佛唱──六祖壇經》、《博大的學問──大學》、《六朝的清談──世說新語》、《大學》、《中庸》、《論語》、《史記》、《菜根譚》、《花間的細訴──宋詞說》、《千古的絕唱──唐詩三百首》、《漫畫心經》、《圖像英文記憶法》、《非常壞》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