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能不能天天上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田垣晴子|譯者:王慧娥

出版社:馬可出版

出版日期:2006-07-01

ISBN/ISSN:986698612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職場女性大直擊!專訪30位活力無限的女性工作者!★介紹包羅萬象、無奇不有的工作內容,瞭解職場女性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以輕鬆逗趣的漫畫型態、插科打諢的搞笑口吻,真實呈現女性的職場生活★反映職場女性的心聲、體會各行各業的甘苦,笑中帶淚、幽默感人★激勵人心的最佳大補帖,上班族必備!【內容簡介】行行有本難念的經!工作人人會做,各有巧妙不同職場女性大直擊!女司機要扮男裝?美少女戰士的配音員長得怎麼樣?化妝品專櫃小姐的推銷密技又是什麼?大田垣晴子專訪30位不同職業的傑出女性,前往她們的工作環境一探究竟,蒐羅各形各色、辛酸爆笑的工作甘苦談。以活潑的圖文型態、搞笑的筆記口吻,幽默呈現職場女性的生活百態。有看有保庇!不論是坐辦公桌還是跑業務、上班前還是下班後,有了這本工作百科大圖鑑,包你元氣滿點、活力充沛!

作者簡介:

大田垣晴子1969年出生於神奈川縣橫濱市。武藏野美術大學畢業。曾任該大學助教,後以漫畫散文家的身分跨入文壇。活躍於報紙、雜誌、網路等各種大眾媒體。著作包括有:《單身犯法啊?!單人床的生存之道》、《男歡女愛濕樂園》、《正宗體驗道》、《O(噢)》、《SANSARU(1)、(2)》、《我的閱讀之道》、《花一般的女子》、《這就是我的電腦生活》、《日用服飾事典Plus》、《燒酒咕嚕咕嚕》、《東京放輕鬆》等。現於《CREA》雜誌連載追尋女性美之〈美的殿堂〉單元,廣受讀者好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