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我修的死亡學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開復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06-25

ISBN/ISSN:97898632076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病中我不只一次想過,如果我的人生來到盡頭……。
從前我活得太用力了,孜孜不倦、不敢絲毫鬆懈,拚命追求最大的掌聲。
然而,這場病讓我明白,生命最重要的成就,其實是把自己內在獨特的本質開發出來。


癌症是敵人還是諍友?癌症是懲罰還是恩賜?
在濾泡性淋巴癌的病房裡,在生死大惑的拷問之下,
在職場上叱吒風雲的李開復,這才返身看見過去種種錯失。
他重新檢視過去深信不疑的價值信念,這才發現,原來癌症只是身體的訊號,生命還有許多深刻的領域未曾觸及。親人、朋友之愛,無所為而為的處世、待人之道、健康之道……。新的領悟,於是一一開啟。

朱平、陳文茜、陳月卿、郭台銘、蔡康永、劉軒、嚴長壽  感動推薦 (依姓氏筆畫排序)
如我們希望的,淋巴癌並沒能擊垮他,他用樂觀和堅毅面對了一切。祝福他,重新出發!── 郭台銘

直到閱讀這本書才發現,原來開復修了一堂驚心動魄的死亡學分,內容十分精彩,很值得一讀。── 陳月卿

成功的人生正是如此:開發自己獨特的本質,並為他人創造價值。改變世界,不妨先從自己開始。── 劉軒

作者簡介:

李開復

生於台灣,長於美國,以最高榮譽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並於一九八八年獲卡內基美隆大學電腦學博士學位。歷任蘋果、微軟、Google頂尖科技公司全球副總裁等重要職務。是最受年輕人歡迎的創業家、青年導師、暢銷書作家。二○○九年九月在北京創立創新工場,幫助中國青年成功創業。

曾任美國「百人會」副會長,並於二○一三年獲選《時代》雜誌全球最有影響力一百人。同時也是香港城市大學的榮譽博士、卡內基美隆大學榮譽商業管理博士,以及美國電氣電子工程協會院士。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開復在第五部「追隨父親」中,非常脆弱的跟我們分享他父親跟他的關係,我看了之後特別感動。我跟我父親也是形影疏離,我忙著長大獨立,他忙著忠黨愛國,他們那一代人的憂國憂民,為人處事,在現代的年輕人眼中可能是迂腐老朽、愚忠與八股。但對我及開復這一代人來說,他們卻絕對是一個最後的貴族、最後的君子。開復,真高興在我們一起揚鞭追逐夕陽時,相遇相知。我真希望能跟李伯伯說聲:「李伯伯,開復還在修他的死亡學分,目前沒有讓他自己失望。」──朱平,漣漪人基金會董事長

「和開復的友誼超過二十年,他積極、嚴謹、奮...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目錄
自序 意外的假期 005
    楔子:噩耗 8
第1部 與死亡交手
01 末日悄然來到 12
02 徘徊在地獄門前15
03 我身上有26顆腫瘤 20
04 未知死,焉知生 25
05 確診 29
06 彷徨歧路 32
07 自己研究病情 39
08 開始化療 43
09 我的人工血管 50
10 最後階段的治療 54
第2部 病中覺悟
01與過世的父親「偶遇」62
02如果生命只剩一百天 67
03與星雲大師對談 75
04從容和自己競賽 83
05墓誌銘檢測 88
06放下驕傲 96
07學會感恩 103
08生命是最嚴厲的導師 109
第3部 最有價值的人生
01每天...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